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裕興18號困中途島 家屬淚求救10船員

記者 李潔 / 攝影 簡大程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23:32

宜蘭永裕興18號,在太平洋中途島海域失聯,美方從空中拍下照片,看到船隻位置,但風浪太大、海象惡劣,救援團隊難以靠近,船上10名船員生死未卜,家屬心急如焚,落淚請求政府幫幫忙,希望協調美方加派人力搜救,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圖/TVBS

 
船隻越開越遠,漸漸消失在海平面,宜蘭蘇澳籍永裕興18號,去年9月26日出港,沒想到行經美國中途島周邊失聯了,船上10個人生死未卜,家屬痛哭請求幫忙。

李姓船長妻子:「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能救我船上10個人。」

話還沒說完,船長的妻子淚流滿面哭得泣不成聲,後方滿滿坐著的全是船員家屬。

 
李姓船長小兒子:「我要的是找到,我那些船員還有我爸爸,現在天氣大家都知道很冷,在海上不會比這邊溫暖。」

圖/TVBS

衛生紙一張接著一張,內心的焦急與恐懼,不是隻字片語能傾訴,7日上午10點多,美方提供他們看見永船的最新位置,億榮18日距離這艘船約有16浬,但,風浪太大,風速9.5級,浪高6.89米,救援團隊始終無法太靠近,家屬等了9天,等到的唯一訊息,只有漁船在海上漂流,無法確認船員的安全與現況。

圖/TVBS

宜蘭延繩漁業協會常務理事洪信和:「這也是人活著的一個佐證,所以很多種跡象,很多種跡象,這艘船的船員應該都沒有問題。」

船長太太帶著船員家屬齊聚一堂,請求政府聯繫美方,增派船艦或直升機加強救援,畢竟每一次出海,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家人們只有一個心願,平安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永裕興18號#中途島#失聯#出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