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嘲神豬支持國產肉 連勝文轟蔡政府「威權台獨」做太狠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20:05
連勝文。(圖/TVBS)
連勝文。(圖/TVBS)

近日萊豬進口、美國國會遭川普支持者闖入等議題,引發社會關注。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自嘲他被稱為「神豬」這麼多年,如今必須為台灣國產豬發聲,不然就被白叫了。至於外界相當關注他未來參政的動向,連勝文則透露「還在思考中」。

連勝文在節目中分享時事看法。(圖/TVBS《超錢新聞》)

 
對於美國有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大鬧,連勝文今(7)日在TVBS節目《超錢新聞》中指出,川粉大多是極右派人士,美國政治文化中最灰暗的一面都是他的支持者,包括最早的3K黨、陰謀論者、種族主義者等,還有許多新納粹主義人士會高舉納粹旗幟。

看到有台籍人士在抗議現場高舉台灣國旗,連勝文直呼「開什麼玩笑!」把我們的國旗跟這些旗幟擺在一起根本是在害台灣,且重點是美國人的觀感,最好保佑這件事不會在網路上流傳,因為仍有7千多萬人不支持川普,他直言「這不是開玩笑的事,到底是愛台還是害台?」

連勝文、錢怡君。(圖/TVBS《超錢新聞》)

今年元旦起政府開放萊豬進口,連勝文自嘲「被叫神豬這麼多年,還不替台灣豬發聲,豈不是被白叫了」,這麼多人掛念他,當然也不能讓人失望,因此他也以行動支持國產豬肉,向台灣豬業者買了很多豬肉表示支持。同時,連勝文也擔心小孩吃到萊豬,近年他參與很多公益事項,發現城鄉差距仍相當嚴重,城市的學校資源較多,在食材選擇上有較多空間,最後這些東西可能就會流到偏鄉學校裡,「真的很缺德,很不公平」。
 

連勝文形容蔡政府是「威權台獨」,他認為民進黨就是威權的體制,用各種方法宰制社會,就像之前有人拿文總的錢參加各種標案,那就是利益的分配,目的就是用權力分享資源,再用資源鞏固權力,民進黨現在「做得更狠」,對於有人稱總統蔡英文很會分配,他痛罵「妳要分配就拿自己的錢,別拿國家的錢」。

外界相當關注連勝文在政壇的未來動向,被問到是否有意參選台北、台南市長或黨主席,連勝文透露「現在還在深入思考中」,參政的方式有很多種,當然要找比較能發揮自己的方式去做,不管要做什麼,他都是國民黨員之一,至於父親連戰是否有給意見,他表示近年父親已經不太管他想做什麼,除非遇到困難的議題才會請教長輩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連勝文#萊豬#川普#國會#國產豬#川粉#民進黨#蔡英文#市長#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1425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