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開過頭」!控車資多收 乘客、司機爆口角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9:25

控司機繞路,還只能付現!上個月29日,新北市一名呂先生,從景安捷運站搭小黃到朋友家,一上車就開導航對路線,由於對方開過頭,好心提醒卻被嗆聲,事後也沒到目的地就下車,但其實現在不少人,一上車就開導航,聲音調到最大,一方面熟悉周遭路況,一方面避免被坑錢,有時也會打給朋友,詢問怎麼走,還有費用大約多少,防止繞路糾紛!

圖/TVBS

 
小黃司機vs.乘客:「什麼叫開過頭,蛤拿去,然後可以刷卡,刷這邊不能刷卡。」

車內乘客,跟司機爆發口角。

小黃司機 vs. 乘客:「不是開過頭,你也很奇怪耶先生,看一下我這可以檢舉,拜託你拍照,我名片給你。」

 
司機解釋不是開過頭,但乘客卻不這麼認為。

小黃司機 vs. 乘客:「我們到警察局,去檢舉啦,好不好。」

雙方爭執不下,司機甚至要求去,警察局理論,但乘客給了錢下車,不歡而散。

圖/TVBS

控司機繞路呂先生:「他已經繞了四五條有了耶,真的繞蠻多的,最後把我載到目的地,也不是我要的地方。」

繞路糾紛,就在上個月29日晚上9點多,中和連城路,呂先生指控司機多繞四五條街,車資還多收,當時懷疑司機繞路,卻被對方反嗆,最後也沒在目的地下車!

導航語音:「再400公尺處微靠左行。」

圖/TVBS

 
怎會抓包司機繞路,現在有不少乘客一上車就開啟導航,開擴音,甚至下載路線,讓司機聽到,有時還會假裝講電話問朋友路線,怎麼走,費用多少,避免被坑錢。

記者張心:「我們現在在景安捷運站,也是指控司機繞路起點,現在我們利用碼表計算,要到連城路249巷,有沒有繞路實際走給你看。」

經過三個紅綠燈,還有塞車,實際開到目的地花了7分鐘。

以小黃起跳價70元,可跑1.25公里,這回起點到終點,相距1.3公里,只跳表一次,車資應該是75元,如果擔心運將繞路,可以上車前,確保路線,也能防止傷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坑錢#塞車#乘客#警察局#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046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