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Kicks如何成為家族一哥? 頂級版不用80萬卻面面俱到

Nissan Kicks在2018年發表後,擠身同級距銷量前段班,成為家族銷量扛霸子,同時是車壇中跨界休旅指標性車款之一。儘管Kicks已經上市兩年,但消費者對Kicks的喜愛程度似乎並沒有下降太多,即便在Toyota Corolla Cross發表後,Kicks的銷量似乎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去年12月銷量也達到1,195 輛。
 
Nissan也時常推出特仕版車型帶來新鮮感,例如在去年9月就曾推出限量「嶽騷特仕車」,找來音響大廠JBL合作,並邀請張震嶽與9m88加持,同時升級運動化套件。
Nissan在大改款前,不斷推出特仕版車型提升消費者對它的新鮮感,例如在去年9月就與X-Trail共同推出限量「嶽騷特仕車」。(圖片來源/ Nissan) 此外,Kicks車身尺碼恰到好處,不到4.3米的車身長度相當適合在都會區中使用,且後座離地高度比同級車款較低,方便後座乘客上下車。外觀部分,Kicks導入家族V-Motion設計,且配備具備遠近光燈自動切換功能的魚眼LED頭燈,搭配雙色懸浮式車頂設計讓視覺更加活潑。

內裝部分,Kicks同樣運用雙色設計活化車內氣氛,選擇以皮料及車縫線營造質感。座椅採用Nissan自豪的3D體感紓壓皮椅,提供乘客相對舒適的乘坐品質。車上也具備8吋中央螢幕,並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手機連接功能。動力方面,Kicks搭載1.5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124匹最大馬力,以及15公斤米峰值扭力,稱不上性能擔當,但能應付日常使用情境。
Kicks內裝運用雙色設計活化車內氣氛,捨棄以往國產車常被人詬病的塑料材質。(圖片來源/ Nissan)
安全部分,Kicks頂規車型配置完善的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具備FCW前方碰撞預警系統、BSW盲點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360度環景影像系統、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等。以當時同價位車款來說,Kicks在這方面確實脫穎而出。Kicks售價落在69.9萬元到79.9萬元間,以80萬元內的售價來說,Kicks方方面面都符合消費者對家庭用車的期待,是相當均衡的選擇。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Eclipse Cross雙車型發表 106.9萬元起全面標配ACC

下一篇

Q50 300GT升級300匹V6動力 159萬元起強悍不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