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縣抽獎「議員、夫人包辦最大獎」 網怒轟:不演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6:11
議員和夫人包辦最大獎引發黑箱質疑。(圖/翻攝自我是新竹人臉書粉專)
議員和夫人包辦最大獎引發黑箱質疑。(圖/翻攝自我是新竹人臉書粉專)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今年全台跨年活動出現重大異動,許多縣市皆改為線上轉播,不開放民眾進場。不過新竹縣睽違6年重新舉辦,不僅照常舉行,更準備了休旅車和電動機車讓民眾抽獎,只是這兩個獎項分別被議員和議員夫人帶走,引發民眾質疑黑箱,懷疑早已作票內定「不演了」;對此,主辦單位也喊冤過程公開透明,不解為何還會被曲解。

新竹縣政府舉辦的跨年抽獎活動,最後由國民黨新竹縣議員陳凱榮的妻子抽中頭獎休旅車、議員林增堂抽中二獎電動機車,引起網友質疑「太剛好」,甚至懷疑縣府內定。臉書粉專「我是新竹人」也貼出當天的轉播畫面狠酸,引起不少網友質疑,「真的有這麼巧?」、「為什麼公務人員及家眷不需利益迴避,也可以參加抽獎?」、「不演了不演了」。

 

圖/翻攝自我是新竹人臉書粉專

北市議員苗博雅也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議員決定參加縣府舉辦的抽獎的那一刻,就該有捐出來再加碼的覺悟了吧」,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也說:「政府辦跨年,獎品本來就應該留給民眾去玩,官員民代要下去玩抽獎,很難說不是在與民爭利、與民爭小確幸啦」。

對此,新竹縣政府交旅處回應,當天的抽獎全程有律師作見證,整個過程公開透明,不解為何還會被曲解。交旅處接著表示,頭獎中獎人陳凱榮的妻子「是第3個被抽中的」,前兩名中獎者一位手機未接通,另位雖有接通但人不在現場失去資格;至於二獎電動機車,也是由立委林為洲、林思銘現場抽出,況且抽獎需經過層層關卡,還有實況轉播,網路也有直播,根本不可能內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新竹縣#抽獎#內定#黑箱#跨年#休旅車#電動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1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