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節沒氣氛! 賣場8.9元低價烤肉加溫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1個星期就是中秋節了,大賣場擔心過節氣氛淡,率先推出便宜烤肉串刺激買氣,一串清洗調味好的烤肉串只要8.9元,創下歷年最低價格。之所以可以完全不受風災肉品漲價的影響,是因為賣場預期今年烤肉業績會上揚,以量制價,才能提供如此低價來搶市。

刷上醬汁,一串串烤肉,有七里香、有雞脖子,也有肉串,通通調味好,任君挑選,10串89,等於一支烤肉串才8.9元,婆婆媽媽都說好便宜。民眾:「也要考慮新鮮啦!主要是新鮮,價錢比較是其次。」

民眾:「因為我也不是很能幹,所以人家幫你調配好了,我真的覺得很方便,價錢真的很便宜。」記者:「比外面串燒還便宜?」民眾:「尤其你在賣場比較新鮮,因為有冷氣有冰凍。」

外面烤肉攤,一串最便宜也要10元,但大賣場搶中秋商機,清洗醃漬好的串燒當主打商品,一反風災後雞豬肉品通通漲價的市場型態,大賣場靠以量制價,反而推出歷年最低的烤肉價格。業者:「成本整個大概降10%到20%,因為今年預期整個烤肉市場會好,所以整個成本跟廠商重新議價,那今年量很大,所以成本反應給消費者。」

壓低單價,串燒不用秤斤論兩,非常適合當帶路貨,大賣場力拚中秋檔期,即便有民眾響應節能減碳不烤肉,或上館子圖方便,但只要你是想賞月烤肉的消費群,大賣場都要靠便宜緊緊抓住商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87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