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壞名牌風衣 洗衣店被判賠6.3萬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洗衣店賠償顧客金額創下新高紀錄!今年2月,高雄市一位小姐拿價值6萬多元的名牌風衣到洗衣店送洗,卻被洗得褪色縮水,顧客不滿洗衣店只願賠1萬多元,告上法庭,法官判定洗衣店得賠償洗衣價錢的252倍,總共是6萬3千元,只比這件風衣的原價少3千多元。

名牌風衣下襬有血漬,形狀就像巴掌大,甚至連衣長也短了3公分,當時蕭小姐氣炸了,把風衣拿到洗衣店,卻成了這副模樣,洗衣店竟然只願意賠1萬元。蕭小姐(98.04.25):「這不合乎比例原則,我6萬7千元的衣服,從拿回來到送洗才15天,穿過一次,他居然只要賠我1萬元。」

店家解釋,他們是依照乾洗費250元的15倍價格來賠償,蕭小姐不服氣,一狀告上法庭,法官勘驗外套毀損情形,認為整件外套已經全部水洗,洗衣店的確有重大過失。

高雄市洗衣公會理事長吳文欽:「在消費者來講,她是得到了一個賠償,但是在我們會員來講的話哦,是很不接受的啦,那現在判決出來,我們會員也接受了,就不再上訴,賠了洗衣價錢的252倍。」

賠償洗衣價格的252倍,6萬3千元,創下賠償紀錄,也只比名牌風衣的原價少3千元。店家雖然不滿判決,還是只能消極接受結果,也提醒民眾,要是送洗貴重的衣物,最好能跟店家說明另訂契約,對雙方才有保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洗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21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