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aby怒駁當小三! 冷淡稱黃曉明「黃先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3:43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昨天baby卻罕見發文,大動作撇清過往對她是黃曉明和女星李菲兒感情第三者的指控,對黃曉明以「黃先生」代稱,相當疏遠,又引起婚變揣測,事後黃曉明也發聲明護baby,表示「不要傷害我家人」。

圖/翻攝自angelababy 微博

 
昔日恩愛畫面,很久沒再見公開合體,大陸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2015年結婚,這兩年婚變卻傳得沸沸揚揚,baby是小三的傳聞也從沒斷過,加上最近黃曉明登上《乘風破浪的姐姐2》擔綱主持人,前女友李菲兒也是參賽女星,合體引起轟動,讓baby罕見發文。

寫下「當初我認識黃曉明的時候,他告訴我他單身,直到李菲兒給我莫須有的稱呼。當時我問了黃先生,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肩膀上的擔子太重,不想再幫別人扛這鍋」,大動作撇清第三者指控,對老公黃曉明更是以相當疏遠的「黃先生」代稱,加深早已婚變的傳言。

黃曉明接著發聲明「baby不是小三,傳言都是子虛烏有,家人是底線,不要傷害我家人」,又再度發文「有什麼話都衝我來!評論永不關閉」,護baby心切,卻沒提到「老婆」兩字,讓網友認為事有蹊蹺。

 
大陸女星李菲兒vs.記者:「熱搜上好像有說,你在黑baby,欸今天好像是就給電視劇站台吧,你會祝福他們嗎,誰啊,曉明和baby,當然祝福,對啊,跟我沒什麼關係。」

李菲兒2015年時大方祝福男方,不過2010年卻在雜誌上暗指baby是小三,指出因為看見baby傳的露骨簡訊「我要的是男友,不是性伴侶」才選擇離開,而當時黃曉明沒解釋也沒挽留,如今滿城風雨的狀況下,李菲兒完全沒發言,又引起網友砲轟,而她參加的《乘風2》已經錄完三集,播出時勢必再登上熱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ngelababy#黃曉明#李菲兒#第三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5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