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吃燒仙草必備食材?眾推「靈魂配料」非它不可


發佈時間:2021/01/0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2:31
網友討論燒仙草的靈魂配料。(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討論燒仙草的靈魂配料。(圖/TVBS資料畫面)
寒流一波接一波,熱呼呼的火鍋、燒仙草店家大賺低溫財,一名女子在天冷時請老公外帶一碗燒仙草,打算藉此溫暖身子,沒想到卻被她發現裡面少加了「靈魂配料」,反倒多了蜜芋頭,讓她不禁崩潰直呼「我吃了一碗沒有靈魂的燒仙草!」

原PO在「爆怨公社」貼文,因為天氣寒冷所以請老公外帶燒仙草回家享用,沒想到一打開蓋子發現裡頭加了「蜜芋頭」,讓她當場傻眼「蜜芋頭可以放豆花、放剉冰裡,怎麼可以放在燒仙草裡面」,除此之外也沒有加「脆花生」,讓她不禁抱怨「燒仙草只能放紅豆、綠豆、圓類,放其他東西都是唯一死刑!」更火大直呼自己吃了一碗「沒有靈魂的燒仙草」。
 

女網友抱怨老公買了一碗「沒靈魂」的燒仙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唯一支持「脆花生」的網友出言力挺,「硬花生太重要了,沒有寧願不吃,差評」、「沒錯!硬花生是燒仙草的靈魂!支持死刑」、「我吃燒仙草超愛吃花生!每次我都把燒仙草丟掉只吃花生」、「沒脆花生實在不可取」,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加「蜜芋頭」也十分美味,「芋頭放哪都好吃啊,我今天訂燒仙草,還很生氣為什麼有芋圓卻沒有放芋頭」、「蜜芋頭很讚欸」。

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透露自己加在燒仙草裡的「愛物」,「我吃燒仙草完全不加料,頂多加湯圓」、「加蜜芋頭跟花豆才是王道」、「加麥片或薏仁才是王道!」、「我覺得燒仙草加紫米加芝麻湯圓超好吃」、「不是奶球嗎?我超愛加奶球的」。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寒流#燒仙草#配料#花生#芋頭#靈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217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