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義相挺攏系假?宅神揭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算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5:48
林昶佐(圖右)不只一次站出來力挺黃捷。(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圖右)不只一次站出來力挺黃捷。(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危機,同為無黨籍的立委林昶佐繼日前在臉書上聲援她後,4日又聯合綠委劉世芳等人開記者會力挺黃捷,痛批這是針對女性從政者的霸凌。但「宅神」朱學恒認為,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圖的其實是自己的發展,更曝光林昶佐的「慣用手法」。

更多新聞:爽翻!小學生抽中「335萬特斯拉」 嗨喊不可思議稅金曝

 
 
朱學恒5日在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中,直指日前出來開記者會挺黃捷的人士「各懷鬼胎」,尤其林昶佐2度出面奧援,背後目的其實很清楚,「你們當真以為他(指林昶佐)跟黃捷有多好?是因為他要吸收各黨的『殘兵敗將』…你記不記得他在台北也圈了一堆時代力量的人,後來紛紛跳船,目的是什麼?就像在蒐集寶可夢(Pokemon)一樣,只要能蒐集一些弱小的寶可夢,未來要回民進黨的時候,就能展現出比較多的『台灣價值』!」

朱學恒認為林昶佐狂挺黃捷背後圖的其實是自己的發展。(圖/TVBS)


更多新聞:美魔女「私密片外流」 55歲方文琳:真的破壞形象
 
 
朱學恒進一步指出,遭到罷免危機的人士中,反而「民進黨親生的」王浩宇沒人要救,「叛將不是自己人啊!你就是童養媳啦,你以為你真有資格繼承民進黨?血統不純正!」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沒要出來挺王浩宇,「人家要選總統,誰能跟你攪和在一起?政治真的現實,現實在哪?民進黨不打沒有把握的仗,王浩宇仇恨值最高,挺這樣的人是要把自己身家押上去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宅神#黃捷#罷免#王浩宇#林昶佐#背後算計#寶可夢#殘兵敗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3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