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翻!小學生抽中「335萬特斯拉」 嗨喊不可思議稅金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5:46
新北市政府先前推出「新北振興168」活動,最大獎是要價335萬元的特斯拉。(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先前推出「新北振興168」活動,最大獎是要價335萬元的特斯拉。(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為了在疫情期間刺激消費,新北市政府先前推出「新北振興168」活動,只要消費滿額即可參加抽獎。昨(6)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親手抽出活動最大獎、價值335萬元的電動車特斯拉Model X,沒想到現場撥打給這名幸運兒都無人回應。後來才知道,原來中獎者竟是一名國小女童,由於她未成年,將由法定代理人、雙親認領。

更多新聞:美魔女「私密片外流」 55歲方文琳:真的破壞形象

 

新北市府昨舉辦「新北振興168」最終波抽獎活動,由侯友宜抽出5萬元郵政禮券、Apple 3C大獎及家電等獎項,而最吸睛的就是最大獎、要價335萬元的名車特斯拉,只是侯友宜現場致電鄭姓中獎者,卻連撥2次電話都無人接聽,他只好自嘲「不曉得是鄭先生或是鄭小姐,市長都是滿滿的祝福…雖然你不太喜歡我、不接電話,但沒關係你多多消費就好了,這麼幸運要好好在新北市多多賺錢也要多多花錢,讓新北市經濟繁榮。」

更多新聞:婚後藏7年終復出!陳仙梅驚曝「多一塊肉」內幕

侯友宜(圖左)抽出最大獎特斯拉幸運得主。(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振興168」最終波抽獎活動。(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事後,市府人員聯絡上才得知原來鄭姓民眾是一名國小女童,由於她正在上課故未能接電話,但她得知消息直呼不可思議,還說自己查了好幾遍,直到看到抽獎畫面才確定自己中獎,特別感謝新北市府讓市民有「大確幸」!得獎者還說自己為了這活動,真的有比較常到外面消費,「車子還在想要怎麼處理,但是真的很開心。」
 
新北市經發局指出,由於中獎者未滿18歲,將由法定代理人即雙親代領,須先將發票拿到市府登記,再拿中獎證明去繳交15%,也就是50萬元稅金,完成後便可與車商聯繫領取頭獎百萬名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特斯拉#小學生#國小女童#新北市政府#侯友宜#頭獎#335萬#稅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3

0.3566

0.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