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桃貴頭朝下摔倒「眼角爆血」急送醫 二伯自責淚崩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22:52
(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蔡阿嘎臉書)

網紅蔡阿嘎和妻子二伯的長子「蔡桃貴」,堪稱超人氣小網紅,可愛模樣讓粉絲感到相當療癒,小小年紀就擁有百萬粉絲。不過,在今(6)日曝光的蔡桃貴成長日記中,蔡桃貴上月不慎「摔進洗衣籃」,導致眼角受傷濺血,緊急送醫治療,全身麻醉後順利將傷口縫合,讓蔡阿嘎夫婦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蔡桃貴臉書)

 
「蔡桃貴成長日記」今日發布新影片分享蔡桃貴受傷的情況,蔡阿嘎表示,他們已經非常注意家中的安全防護,但沒想到敗筆竟出現在「洗衣籃」,蔡桃貴上個月在洗衣籃上頭,不慎「頭部朝下」整個人摔進去,頭部磨到木頭邊框,導致眼角割傷血流不止緊急送醫,因為傷口太接近眼睛,必須全身麻醉才能縫合,便進行了他人生第一次手術,手術室外的二伯也擔心到流下眼淚。

(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幸好蔡桃貴的手術順利結束,二伯事後也在臉書曝光蔡桃貴術後的照片,感嘆「雖然知道孩子受傷難免,但當下真的心疼到爆炸」,尤其是要帶蔡桃貴進手術室麻醉的時候,第一次深深體會到以前人家說「自己受傷最難過的是父母」是什麼感覺,所幸沒有傷到眼睛,皮肉傷也會慢慢康復。

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粉絲都心疼不已,紛紛留言「誰會捨得讓自己小孩受傷,百密一定會有一疏」、「沒弄到眼睛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二伯不要自責,桃貴沒事就好」、「媽媽永遠都是最擔心的」、「看到二伯哭我也跟著哭了」、「這麼小就去縫針,祝你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蔡桃貴#蔡阿嘎#二伯#受傷#手術#送醫#洗衣籃#眼角#網紅#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1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