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兒車加遮雨罩 母帶寶寶散步阿桑狂問:這是回收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21:04
一名媽媽分享日前推著嬰兒車帶寶寶散步,竟被一名6尋婦人問:這是回收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分享日前推著嬰兒車帶寶寶散步,竟被一名6尋婦人問:這是回收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家中若是有小嬰兒,家長若是要帶出門,除了背著或抱著的方式之外,準備嬰兒車對於父母來說也會比較輕鬆省力。最近有一名年輕媽媽分享,日前她推著嬰兒車外出時,有一名婦人見狀,頻頻詢問她「這是回收嗎?」當下她十分傻眼且哭笑不得,並提到只是在嬰兒車外面加了遮雨罩,沒想到卻被當成是資源回收。

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和分享照片,一開始就說「寶寶無奈」,接著提到日前她推著嬰兒車帶寶寶去散步,結果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靠過來,當時她以為對方是要問路,沒想到對方一開口卻讓她傻眼「這是回收嗎?」而且還連問兩次。

 

這名嬤嬤表示,嬰兒車外面的遮雨罩只是皺了一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當下內心OS,「趕林鬼勒…雖然雨罩看起來皺皺的,但也不至於是回收車吧,還是應該問她『小孩可以回收嗎』?」

該篇分享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而且幾乎都被逗笑了;有同為母親的女網友表示「如果遇到調皮的小孩,媽媽應該會想回收」、「這麼可愛的孩子怎麼捨得回收啊」、「小孩是無辜的」,還有人不客氣地說「那位阿嬤是不是眼睛有問題啊?來亂的嗎?」更有網友提到,「這台chicco也是貴貴的,哪像回收車?歐巴桑真不識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嬰兒車#遮雨罩#資源回收#散步#問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93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