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血量告急 北市警挽袖捐熱血傳愛


發佈時間:2021/01/0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20:18
台北市警察局今(6)日特別舉辦捐血活動,不少員警和民眾挽袖響應。(示意圖/TVBS)
台北市警察局今(6)日特別舉辦捐血活動,不少員警和民眾挽袖響應。(示意圖/TVBS)

受疫情和寒流來襲影響,民眾捐血意願降低,全台血量庫存告急,台北市警察局今天特別舉辦捐血活動,許多熱心員警和民眾挽袖響應,捐血100袋。

市警局今晚發布新聞稿表示,寒流來襲、低溫壟罩,加上受到疫情影響,影響民眾捐血意願,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資料顯示,目前全台血量庫存已低於安全庫存量,急需民眾捐血響應。

 

為此,市警局今天特別舉辦捐血活動,並在局長陳嘉昌號召下,許多員警都踴躍響應,紛紛挽袖捐出熱血,發揮博愛精神,總計共有67名員警和民眾熱心捐血,捐血袋數達100袋。

市警局說,捐血車上的護理師及工作人員們也都表達真摯感謝之意。

陳嘉昌表示,警察工作旨在守護民眾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捐血活動除可幫助急需用血者,也展現警察人員熱心公益的情操,是極具意義的公益活動,市警局也將持續響應捐血活動,和民眾共同關懷社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捐血#告急#警局#公益#關懷#響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55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