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登山客誤觸虎頭蜂窩! 父救女被螫傷

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有一行50人的登山客,歷經了被上百隻虎頭蜂狂螫的驚魂記!這群登山客是前往台北縣雙溪鄉中坑古道,回程時,因為不小心觸碰到虎頭蜂窩,上百隻虎頭蜂傾巢而出,14人慘遭螫傷!整張臉和手臂都是紅腫!還有一位爸爸為了保護孩子,被螫地滿頭包、背部也被刺了好幾下。

記者:「那你是哪裡有被螫到?」遭蜂螫傷登山客:「手呀!都腫了!」

痛的唉唉叫,手臂脖子,全是一個又一個的紅點,被蜜蜂螫傷的不只一個人,這頭還沒包紮,緊接著又有有救護車,把人送來。

就在上午,台北市一行50人的登山隊,到雙溪地區爬山,回程時,不小心觸碰虎頭蜂巢,上百隻虎頭蜂,一瞬間傾巢而出。遭蜂螫傷登山客:「我們走路有腳步聲,整群人在走,蜜蜂聽到聲音,就跑出來螫人。」

蜜蜂見人就螫,大夥全都嚇壞了,有個爸爸為了保護孩子,被螫到滿臉紅腫,還苦笑地撐著說沒事沒事啦。記者:「為了救你女兒,不顧自己性命保護她?」救女被蜂螫傷父親:「沒啦,沒啦。」記者:「背部被刺了好多下?」救女被蜂螫傷父親:「我個人窩在地上,抱著頭…。」

看看這些虎頭蜂螫人力道強,回想起逃命一瞬間,登山客都心有餘悸。還有名蔡姓男子因為跑錯方向跟大伙走散,還好警方最後找到他,最後整隊送醫治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卻那一刻逃躲大批蜂螫的驚魂記,真的忘也忘不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頭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0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