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人肉做成派餵狗 81歲變態嬤染新冠獄中身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8:12
俄羅斯一名81歲老阿嬤涉及多起命案遭羈押,不料去年底因染上新冠肺炎而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一名81歲老阿嬤涉及多起命案遭羈押,不料去年底因染上新冠肺炎而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一名高齡81歲的婦人朱柯娃(Sofya Zhukova),她被指控涉及多起謀殺案,甚至還把人肉做成餅,宛如俄羅斯版的《人肉叉燒包》。朱柯娃遭關押多年,還有部分案件在審理中,不過去年底她染上了新冠肺炎(COVID-19),已在上月29日於醫院病逝。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朱柯娃被指控涉及多起命案,她原本是一名豬肉屠夫,其中在2005年時,她的住家附近有一名7歲女童阿納斯塔希雅(Anastasia Alexeenko)無故失蹤,結果被發現時屍體已經面目全非,甚至還有鄰居和其他目擊者指出,當時有一群流浪狗聚集在朱柯娃的住處,吃著她丟出來的「肉」,懷疑就是這名受害女童。

 

除了女童命案之外,朱柯娃還被指控涉嫌殺害一名52歲的男性清潔工,以及一名77歲的女性友人,除了這3起命案之外,檢警還懷疑朱柯娃至少還涉及另外4起命案。

朱柯娃遭逮捕羈押,其中在調查女童阿納斯塔希雅命案時,就在案發的14年後,辦案人員在朱柯娃家中浴室內,驗出了女童的DNA,證實她的確遭到殺害,另外還在冰箱內,發現了疑似人體的殘骸。

據悉由於朱柯娃先前從事屠宰業,因此她的身型比同齡女性強壯,而且還隨身攜帶斧頭,只是去年底她在獄中染上了新冠肺炎,送醫後仍在上月29日不幸病逝醫院,只是究竟有被害者命喪在她手中,也隨著她的死亡而難以確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人肉#屠夫#斧頭#新冠肺炎#清潔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6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