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飯、搭車不付錢! 潮牌男藉故「找錢包」落跑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6:40

新北市汐止最近似乎出現了,疑似霸王餐慣犯!業者說,這名男子打扮時尚、還穿戴名牌,點了125元的食物,卻在吃完後,說自己錢包放在車上、要回去拿,業者不疑有他,沒想到對方竟一去沒回來。事後將他的長相PO網,竟有小黃運將回應,說自己也遇過類似的事。

圖/TVBS

 
頭戴鴨舌帽的男子,站在櫃台前,盯著菜單看了好久,好不容易做出選擇,吃麵又喝湯,還點了小菜。

業者vs.遭控跑單詹姓男子:「綜合,味噌綜合,嗯,好。」

不到30分鐘,就把眼前的食物,通通一掃而空,這時他開始翻找口袋,似乎是忘了帶錢。

 
業者vs.遭控跑單詹姓男子:「125,老闆等一下我車在那邊,喔好。」

圖/TVBS

拿出鑰匙,說自己錢包落在車上,馬上就回來,但這一去,人間蒸發。

業者:「半個多小時了,想說車子不至於停太遠吧,(看他)沒回來,大概就是被騙了。」

圖/TVBS

給客人方便,沒想到被趁機揩油!新北市汐止福德二路上這間涼麵店,6日早上八點多,被人吃霸王餐。

看看這名男子,戴著名牌鴨舌帽、穿著名牌球鞋,行為舉止也都很正常,才會讓業者降低戒心。

業者:「一副好像就是找不到(錢)的樣子,可是他找完之後,走過來之後,又故意找一次,你都在那邊找不到了,怎麼會又過來找給我看。」

 
真的是故意的嗎?在業者公布他的長相後,有人說話了!

早在去年11月,一名小黃運將說,自己曾經載過一名男子,當時從汐止到了土城,對方竟不付車資,直到幾天後、再遇上,運將就把他直接載往派出所。似乎是看到警察、怕了,馬上乖乖掏錢。

但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這種只想享受卻不願付出代價的人,真的太超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王餐#名牌#小黃#車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296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