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證獲利7成! 「誆投資期貨」直播主稱遭詐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7:46

在直播平台大手筆斗內,全是為詐騙鋪路!日前一名陳姓男子遭控訴,在各大直播間,大手筆斗內直播主,卻是為了搏取信任,要直播主投資股票或是期貨,但其實都是騙局,錢全都要不回來,直播主關琳也是受害者之一,他表示陳姓男子看起來陽光正直,沒想到這全是他的詐騙伎倆,連自己粉絲也都受害,這期間為了催債,又想到自己名譽損害,被精神折磨了3年的時間,粉絲被騙的錢,還得自掏腰包償還。

圖/TVBS

 
遭騙直播主關琳:「這一段三年的精神折磨,因為一直要跟他催債,然後信用又被他損害。」

回想起這段時間,心裡滿滿委屈,她是直播主關琳,她說2017年在直播平台上,認識了叫做波賽頓的陳姓男子,還以為交到無話不談的朋友,沒想到卻是對方為了詐騙鋪路。

遭騙直播主關琳:「後來就投資了20萬,然後他第一個月也真的給我3萬。」

 
遭騙直播主關琳:「然後我朋友就說他在臉書,看到一張他的名字跟照片,問我說是不是這個人,我說是但是這個文章上面就是寫說,這是文章是五年前的文章,他那時候就已經是詐騙的慣犯。」

遭騙直播主關琳:「謝謝你,太陽天使。」

圖/TVBS

熱情跟粉絲互動,關琳說陳姓男子,疑似就是衝著她的高人氣,一步一步設局。

陳姓男子先是在直播平台上,一次就花了將近7萬元的金額,大手筆斗內,成功吸引關琳注意。

圖/TVBS

等到2人開始聊了起來,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非分之想,只是單純欣賞她直播非常努力,甚至在直播聯盟中,買點數儲值關琳帳號,讓他成功走上直播紅毯,也讓關琳漸漸卸下心防,之後才說可以帶她投資期貨,保證獲利7成。

遭騙直播主關琳:「我覺得他應該是,讓我投資了以後,告訴別人說關琳誰誰誰,也都給我投資啦!」

 
陳姓男子還會用關琳的名義,取信其他直播主,初估至少有10人受害,就連關琳的粉絲也都遭殃,為了自己的信用,關琳還得自掏腰包賠錢給粉絲。

本來還以為有機會,可以發展成戀人關係,沒想到這全是對方,放長線釣大魚的伎倆,現在錢也都拿不回來,只能倒楣認賠,告訴自己下回別再輕易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詐騙#控訴#斗內#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9

0.1322

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