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賣170萬條蛋糕 亞尼克豪發6個月年終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09:06

疫情影響,部分住宿餐飲業受到重創,但王品集團營收,連續五個月雙位數成長,年終暫定維持一個月,另會加發績效獎金,而知名蛋糕店亞尼克,去年賣出170萬條蛋糕,銷售創下歷史新高,董座豪氣決定,發給全體員工多達6個月年終。

圖/TVBS

 
Q彈鮮乳捲鮮奶油內餡扎實,知名蛋糕店亞尼克,是在網路上的人氣團購商品,不少網友喜歡揪團宅配,銷售也沒有受到疫情影響,去年反而還創下年度新高。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我們今年的目標有達到168萬條,實際達到是突破歷年來的新高是170萬,所以公司決定要發給所有的員工,半年的年終獎金這樣子以至於鼓勵。」

圖/TVBS

公司為了肯定全體員工的付出,阿莎力發出高達6個月的年終,讓員工們可以過個好年。
 

同樣是知名品牌王品集團,不畏疫情在去年12月,光是新開或改裝開幕的店就多達18家,去年的營收連續5個月雙位數成長。

圖/TVBS

王品集團發言人朱文敏:「王品集團在2019年總共是,台灣的營收是89.4億,那在2020年1至12月,我們一共是95億的營收,比起前一年同期大概成長6.25%左右。」

王品表示12月營收還沒完全結算,但相信會繼續維持在高水準,不過對於年終獎金則沒有特別變動,採固定1個月主要還是會,看員工個人績效去發放,而今年不少住宿.餐飲業,是沒有年終的,平均只剩下0.61個月。

根據求職網統計,2020年終展望各產業來看,金融業平均1.94個月奪冠,其次為半導體有1.5個月,第三名則是光電光學業,年終也有1.27個月,面臨疫情影響多半企業,今年給的比較保守,也有老闆選擇大方給,讓員工在辛苦的一年裡,得到相對的回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餐飲業#亞尼克#年終#王品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4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