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昏婦人扔下橋滅口 外籍移工判6年定讞

記者 紀爰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23:33

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兩年前遭到一名騎機車的越南外籍移工撞昏,當下婦人還有意識,但肇事的移工因為沒有駕照,擔心肇事責任,竟把婦人抱起來扔下橋,殺人滅口!幸好婦人卡在橋下的樹枝,警消獲報趕抵將她吊掛上來,送醫後撿回一命,事後也鎖定車號逮到這名移工,全案移送偵辦,案發兩年後,高院判肇事移工6年徒刑,全案定讞。

圖/TVBS

 
80多歲老婦人走路緩慢,因為兩年前出車禍被撞,經過開刀治療復健才能慢慢行走,婦人的兒子在旁邊看了很心酸,回想老媽媽出車禍那天,還是心有不甘。

遭撞婦人兒子:「他還在狡辯說,抱起來要揹我媽去醫院,叫救護車,其實公車司機他當時,他所看到的情形不一樣,照丟下去!」

圖/TVBS

兩年前,老媽媽夜間外出運動,經過這座橋時被一名騎機車的越南籍阮姓移工撞昏,當下還有意識,但對方因為無照,擔心肇責,將婦人抱起後橫越橋邊護欄,將人扔下橋想殺人滅口,隨後逃離現場。
 

警消獲報趕到場,發現婦人卡在橋下樹枝,趕緊將她吊掛上橋,送醫後才撿回一命,並循線逮捕這名移工,全案移送偵辦,基隆地院一審判定移工賠償25萬元和解金並依殺人未遂判刑8年,兩年後,高院二審改判6年徒刑定讞。

圖/TVBS

遭撞婦人兒子:「站在我們的立場,原諒他就好了啦,他現在來到這裡可能也是有他的困難!」

透過法律討回公道,兒子也選擇原諒肇事的阮性移工,只是看到媽媽的腳再也無法正常行走,就算痛心,也只能默默承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籍移工#殺人滅口#肇事#撞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2082

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