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1百情婦1百間房 陸第一貪官受賄77.5億判死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21:47
有大陸第一貪官之稱的賴小民,遭法院判處死刑。(圖/翻攝自微博)
有大陸第一貪官之稱的賴小民,遭法院判處死刑。(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國營企業的「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前董事長賴小民涉及貪瀆,不但家裡被搜出2.7億人民幣(約11.8億新台幣)現金,還被查出有超過100個情婦,分別安置在超過100個不同的套房,甚至還收賄17.88億人民幣(約77.5億新台幣),創下大陸有史以來最大金額的貪汙紀錄,今(5)日遭法院判處死刑。

更多新聞:準備結婚女友突病逝 男淚守承諾照顧她父母15年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賴小民在2008至2018年間,利用擔任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辦公廳主任、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兼華融湘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等職務上的便利趁機受賄和貪汙,而且還犯下重婚罪,由於受賄貪汙金額龐大,被認定涉案情節嚴重。

賴小民的家中被搜出藏有超過2億人民幣的現金。(圖/翻攝自微博)

賴小民被逮後移送法院,今(5)日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宣判,針對受賄罪部分判處賴小民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貪汙罪部分被判處11年徒刑,沒收個人財產200萬人民幣(約865萬新台幣);重婚罪部分判處1年徒刑,合併執行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更多新聞:16人聚餐「沒付錢全落跑」 被抓包反嗆:老闆怎不來收

賴小民的事件曝光後,隨即遭爆料起底,指稱他號稱「3個100」,坐擁「100個情婦、100套房、100名關係人」。而且他的後宮陣容不但龐大,當中不乏女星和名媛,而且這些情婦全都被安置在同一個社區的100多間套房內。賴小民被逮後,住家被搜出2.7億人民幣的現金,但他卻說「不敢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貪官#情婦#賴小民#套房#重婚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24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