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rter Pro售價69.8萬起 5速手自排也給力!

Hyundai Porter在2020年憑藉著便利的五速自排變速箱、轎車化舒適內裝以及寬闊的貨台尺寸深受不少買家親睞,創下4,121輛的年度銷售成績,年總銷量成長28.2%。而為了因應環保趨勢,Hyundai於1/5正式推出全新Porter Pro。售價方面,六速手排版建議售價自69.8萬元起;五速手自排版建議售價自74.8萬元起。深獲買家好評的舒適化內裝也再次升級,提供更具質感的駕駛介面。(圖片來源/ Hyundai)外觀方面,全新Porter Pro具備更成熟的車頭設計,結合晶鑽頭燈組並巧妙融入日行燈於一體。前霧燈則安置在保險桿兩側,提供良好照明效果。而深獲買家好評的舒適化內裝也再次升級,包含搭載附有快撥鍵功能的全新轎車化方向盤,以及皮質自排排檔桿,皆提供更優異的駕駛介面。儀表板方面則採用Super Vision高反差儀錶搭配3.5吋TFT液晶顯示旅程電腦,讓駕駛方便隨時掌握車輛資訊。為了符合消費者不同需求,全新Porter Pro也提供多種車型選擇,包含有標準單廂、豪華單廂、六座雙廂三種車型等。(圖片來源/ Hyundai)為了符合消費者不同需求,全新Porter Pro也提供多種車型選擇,包含有標準單廂、豪華單廂、六座雙廂三種車型,消費者可以依照自身需求找到適合自己的車型。全新Porter Pro也提供五速手自排車型選擇,面對高負載以及複雜路面狀況都能提供優異的動力傳遞表現。(圖片來源/ Hyundai)動力方面Porter Pro搭載符合六期環保法規的2.5升CR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130匹最大馬力,以及26kgm的最大扭力輸出,自1,250rpm即可提供良好扭力輸出。除了六速手排車型之外,全新Porter Pro也提供五速手自排車型選擇,面對高負載以及複雜路面狀況都能提供優異的動力傳遞表現。消費者在意的主動安全方面,Porter Pro車上搭載多項電子輔助系統,提供穩定行車品質。(圖片來源/ Hyundai)至於消費者在意的主動安全方面,Porter Pro車上搭載E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HA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提供駕駛更穩定的行車品質。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4新車強攻1月車市 跨界休旅美型跑格通通有

下一篇

理想休旅車該有哪些配備? 汽車達人按照自身經驗認為是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