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買錯化妝品被趕出門 6天後回家見妻屍僵躺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21:45
台中市一名婦人疑似先生買錯保養品和化妝品,一氣之下把對方敢出門,沒想到先生6天後回家,婦人已經死亡。(圖/TVBS)
台中市一名婦人疑似先生買錯保養品和化妝品,一氣之下把對方敢出門,沒想到先生6天後回家,婦人已經死亡。(圖/TVBS)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45歲的許姓婦人,日前和先生吵架後,一氣之下把對方趕出家門,不讓對方回家。期間兩人用電話連繫,丈夫在外面待了6天沒回家,直到今(5)日上午返家時,才發現妻子已經陳屍屋內,屍體已經呈現僵硬的情況,嚇得連忙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到場調查,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更多新聞:搭捷運迷路遲到2小時 求職男失去30K工作怒提國賠

 

初步調查,許婦在上個月31日,因為丈夫幫買的化妝品和保養品買錯了不合用,因此和丈夫發生口角,激烈爭吵之下,許婦一氣把對方趕出家門,丈夫只好暫時住在外面,透過手機和妻子聯繫並祈求原諒。

直到4日晚間7點左右,許婦傳了語音訊息給丈夫,稱說自己身體不適,起初丈夫不以為意,認為過一下子就會好了,但許婦也交代,要丈夫今(5)日上午買東西回家給她吃。

更多新聞:40歲婦臨盆前先救孩子 夫點頭私下哭求:先救我太太
 

先生返家之後,發現家中大門深鎖且無人回應,撥打妻子電話都沒人接聽,他擔心恐出意外,因此通報警消破門。一行人入內發現,許婦已經陳屍在臥室床舖上,屍體也呈現僵硬狀,初步研判已經死亡一段時間了。

更多新聞:單親媽抓包男友偷吃 對方冷回:不想養妳跟前夫的種

警消在現場發現,許婦的丈夫擺在床頭的心臟病藥被吃了2排,大約10多顆,由於許婦身上並無明顯外傷,現場也無打鬥和外力侵入的痕跡,因此不排除許婦恐是因為服用藥過量而導致喪命,目前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化妝品#保養品#心臟病藥#屍體#臥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66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