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飯店美味飄香 黑毛和牛漢堡也能外帶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8:07
圖/翻攝自こすげ / グルメYouTuber Twitter
圖/翻攝自こすげ / グルメYouTuber Twitter

受到疫情影響,日本許多飯店餐廳的高檔料理,現在開始提供外帶。包括黑毛和牛漢堡、近江牛壽喜燒,甚至是鰻魚製作的精緻日式便當「六重段」,現在都能外帶品嚐。

正宗飯店美味現在居然在路邊的餐車就能吃到

 

記者:「緊鄰飯店門口,這輛車可以外帶(餐點)喔。」

顧客:「我想我一週來買,超過2到3次,很好吃,果然是飯店的味道。」

這道中華丼飯用的通通是真材實料,鹿兒島縣產頂級黑毛和牛,用炭火烤出香氣和軟嫩口感。
 

廚師:「用紅酒和搗碎的新洋蔥,還有以醬油為基底的洋蔥醬,上等油脂和洋蔥的辣味,配白飯調性真的很搭。」

另外鰻魚還有鯛魚飯,用便當盒堆疊豪華的"六段重",日本正宗和式美味現在也能外帶,而且是飯店僅供外帶的限定商品,不少顧客上門把豪奢美味帶回家享用。

顧客:「是飯店的料理,我想品質是有的,把這個帶回家品嘗,感覺會有不同的樂趣,才來下訂的。」

這款鹿兒島縣的品牌鰻魚,味道更是一絕。

主廚:「是魚身厚實,美味濃郁,相當上等的食材,比起一般鯛魚,甜度少了一點,配白飯吃時,雖然甜度比較低,但吃起來更清爽,跟白飯一起吃很美味,以這樣的感覺來料理。」

這道近江牛壽喜燒,牛肉放在沸騰醬汁裡煮10秒,去除酸味讓肉質軟嫩不死硬。

另外東京這家飯店主打的就是鐵板牛排,厚實牛排就像在烤爐上跳著華爾滋,其中以這款100%和牛做成的高級漢堡,是店家外帶餐點中人氣第一名。
 

用炭火燒烤是美味最大元素。

主廚:「用炭火烤的話,外皮酥脆,肉質也會更多汁。」

用炭火烤完,還會放在像這樣的燻製機裡三小時,徹底烤出美味精華油脂,另外麵包同樣也會放上烤爐烤出焦香味,搭配切達起司生菜,一道炭烤香氣四溢的漢堡,讓記者一口咬下滿滿驚喜。

記者:「好香的煙燻味,肉質相當鬆軟,也很多汁,肉汁就這樣在嘴裡擴散開。」

東京外帶美食再進擊,也讓美味提升了一個檔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高檔#美食#和牛#鰻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72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