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壽司用餐!手機摔進回收洞 意外長知識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4:23

台中有名女顧客道知名迴轉壽司店用餐,每一桌都有個壽司盤回收洞口,結果她的手機不小心掉進回收洞口,請店員幫忙,她才發現原來回收洞口,暗藏通道,一路直通洗碗區,意外長知識。

圖/TVBS

 
記者羅一心:「知名迴轉壽司店採自動化(用餐)設計,就連吃完的盤子也只要丟進這個洞口,就會自動收回,結果有民眾手機不小心掉進去。」

吃完一盤收一盤,快速方便,但如果手機或私人物品,也被收進去怎麼辦,台中一名女客人,她的iPhoneXR,就發生這樣的悲劇,當下嚇到吃不下。

民眾vs.記者:「(當下會不會也很緊張)會啊馬上找店員,(有看過介紹影片)很酷呀,它直接通到它自動洗碗盤的區域,(會不會特別去小心那個洞口)還好耶,因為通常因為那個洞口離桌面上,還是有一段距離啊。」

 
圖/TVBS

其實洞口是,設計成盤子的形狀,底部圓形直徑大約10公分,手機長度是超過的,橫的是進不去,除非是直的滑入,才可能掉進去,結局是女客人的iPhoneXR,靠店員救回來了,不過一般客人來說,這個洞口,就像多啦A夢的百寶袋,奇妙又深不可測。

壽司店員:「我們在掃桌的時候我們會鑰匙把那個,投入口打開可以拿得回來,只是就不確定它還是不是好的,(是喔因為裡面是有水對不對)對對對。」

圖/TVBS

其實每個洞口,都有個開關,鑰匙在店家手上,隨時能打開,洞口裡面是一條長長滑水道,透過強力水流和刷子,清潔盤子,只是手機意外掉進,壽司回收洞口,讓客人意外長知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收洞口#手機#洗碗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