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過半百離婚 張清芳談愛情觀:當有「幽默感」的女人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4:05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去年和投資教父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合成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去年和投資教父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合成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回顧2020年,演藝圈似乎也格外不平靜,多對怨偶勞燕分飛。其中,最令人震撼的莫過於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和投資教父宋學仁的15年婚姻,最後竟以一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畫下句點!

張清芳談15年豪門婚:「老公對我好,是因為我值得」

 

54歲的張清芳與67歲的宋學仁,曾經是人人稱羨的恩愛夫妻,張清芳為了宋學仁淡出歌壇,移居香港10多年;宋學仁對張清芳的疼愛、出手闊綽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可見彼此用情至深,張清芳也曾自信回應:「我是嫁得好,但不是嫁入豪門。嫁得好,是因為我的條件跟他匹配,不是下嫁或勉強高攀。」

面對感情,懂得做自己的主人

曾經的再恩愛,一旦感情中出現了三觀不合,走向婚姻觸礁,敢愛敢恨的張清芳也毫不拖泥帶水。張清芳在受訪時分析:「我從小就是醜小鴨,怎麼可能發夢做公主?我很實際。」張清芳的戀愛經驗並不豐富,但卻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在感情中,更懂得做自己的主人。
 

張清芳:當個有幽默感的女人,再難過都能走出來

張清芳與宋學仁的15年婚姻閃電劃下句點,也驗證了張清芳的感情觀:「我要的是安定,管你是誰,管你條件多誘人。我不打迷糊仗、不虛耗青春、不委曲求全。」瀟灑的張清芳也以過來人的角度提醒,戀愛不用心急,也不建議早婚;若兩人真的不合適,趁早說再見也不是壞事!作為女人「一定要有幽默感」,不論是愛情或工作,生活中一定會遇到難過的事,幽默感會讓你變得樂觀、很快就可以走出來!

原文請見:張清芳54歲離婚,瀟灑談愛情觀:當個「有幽默感的女人」,再難過都能走出來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張清芳#宋學仁#離婚#愛情觀#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9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