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砸295億 購併相片分享軟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1 13:55

全球用戶超過8億的Facebook,現在要更上一層樓,決定花台幣295億的金額,買下當紅手機相片分享軟體「Instagram」,此舉被解讀成Facebook先下手為強,壯大陣容,免得被對手Google買走;因為2011年才成立的Instagram,潛力十足,已經擁有3千萬用戶,Instagram被收購之後,年僅26歲的創辦人希斯壯擠身億萬富翁行列。

重要時刻總少不了拿起相機記錄下來,造就手機照相軟體Instagram爆紅,2011年成立至今,已經有大批死忠愛用者,讓Facebook宣布砸下10億美元、約295億台幣收購,寫下Facebook最大手筆的購併案。

市場分析師:「當你看到一間公司花了10億美元,買下一間沒營收、提供免費服務的公司,你要退一步想說這裡面大有蹊蹺。」

市場估計這宗購併案,Facebook出手高出市價1倍,被解讀為是自我防禦,先下手為強,免得Instagram被對手Google買走,同時壯大Facebook的陣容。CNN主播:「Instagram不只是照相應用軟體,同時也是一個社群網站,擁有3千萬用戶。」

擁有17種濾光鏡版面,可以讓同一張照片變出不同風格,而且操作簡單,還免費下載,同時它還是兼具社群網站功能,用手機拍玩照後,能立刻上傳跟好朋友分享。Instagram創辦人希斯壯:「我創造了Instagram,在第1天我們超過2,5萬人登記,我們非常的興奮。」

Instagram被收購後,粉絲擔心會落得關閉的命運,為此Facebook創辦人馬克佐克柏特地聲明,會跟Instagram聯手提供更好服務,同時年僅26歲的創辦人希斯壯也踏上Facebook創辦人馬克佐克柏的腳步,擠身億萬富翁行列。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acebo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01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