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前換錢母 郭台銘妻「求財廟曝」他驚效果:賺金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21:29
(圖/TVBS)
(圖/TVBS)

剛揮別不平靜的2020年迎接2021年,接下來農曆過年也要到了,許多人會到廟裡求發財金,希望嶄新的一年都能賺大錢。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就爆料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曾到南投紫南宮求發財金,而且求了之後效果超好賺了,讓他直呼「曾馨瑩拜完後等於是有一個金礦,求到台灣首富!」

更多新聞:2021年受神明庇佑!「4生肖」財運翻漲要發了 

 

王瑞德在節目《驚爆新聞線》上透露,因疫情關係怕信徒群聚,紫南宮特地改為「發號碼牌」方式來發銀錢母,但排隊人數比去台北101的跨年人潮多3倍,一共有6萬多人來領錢母,排隊人潮近7公里。

(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至於紫南宮的神蹟,王瑞德爆料說,有一回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到廟裡拜拜,期間曾馨瑩突然向丈夫表明20多前年曾到紫南宮求過發財金,郭台銘聽完後就回問「妳來求發財金後,有沒有還?」曾馨瑩回覆「一年後就還了」;王瑞德笑說,這也代表曾馨瑩的願望已達成,「曾馨瑩等於是有一個金礦!求到的是我們台灣首富!」

 
此外,王瑞德再爆另一神蹟說,有一名生技公司業者向紫南宮借了600元,之後還願拿了290萬元,而且還是扛著現金來到廟裡,廟方還特別在現場清點,該名業者後來賺更多錢,還願金也加碼更多。

更多新聞:蔡英文痛失4百萬票!綠營人士曝民進黨「7縣市慘況」
更多新聞:逼生吞3隻金魚入喉!王彩樺悲曝遭欺壓「鬼剃頭」狂掉髮
更多新聞:交往狂行房嬌羞嫁了 尪一登記「我有愛滋」妻嚇壞急墮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錢母#郭台銘#曾馨瑩#還願#還願金#紫南宮#發財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69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