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位引戰! 呱吉批李柏毅少開會、暴增預算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9:40

台北市議員呱吉開戰,這次目標換成議會同事國民黨議員李柏毅,因為李柏毅的辦公室主任要選下屆呱吉的議員席次,對呱吉開砲,也讓呱吉反擊,並點名李柏毅很少去議會開會,喬停車場預算暴增,呱吉直言下屆不選,不要找他麻煩。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我是待退弟兄那不選的就最大,所以這個我認為,大家最好不要找我的麻煩。」

看到呱吉這麼說,就知道又有人惹到他,這次導火線是國民黨議員,李柏毅的辦公室主任田方倫,要卡位下屆松山信義區議員,先把砲火射向呱吉。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你如果要罵我的話,是不可能把我的票拿走的,因為喜歡我的人就會更討厭你,所以他很顯然的是要搶他那些,國民黨老前輩的票,秦慧珠徐巧芯你們就小心一點,因為看起來對你們不是太友善。」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李柏毅辦公室主任田方倫:「我們應該有個正常人來作市議員,所以你不需要去思考什麼政治算計。」

既然要戰,就正面迎擊,但呱吉不甩主任,直接點名他老闆李柏毅兩大罪狀,一是議會開會出席率低,看到李柏毅出現,就知道當天國民黨甲級動員。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台北市議會,坦白說不是每一個人出席率都很好,但他是特別糟的一位,選民服務其實目的是在地方,推有用的建設對吧,但是因為他沒有來開會的關係,導致他的選民服務其實也沒辦法把它作完。」

台北市議員李柏毅辦公室主任田方倫:「我們家議員該出席都有出席,真正要評分的人是大安文山區的朋友,給李柏毅評分,而不是一個網紅隨隨便便的,就來幫同事評分。」

雙方隔空交火,還有停車場預算。

記者李品誼:「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僑安地下停車場,因為地磚破損讓李柏毅爭取改建,但呱吉說李柏毅要用大理石鋪面,導致預算暴增。」

圖/TVBS

 
僑安停車場預算,最後被砍到五千萬,地磚也改用其他材料,李柏毅本人不回應呱吉的批評,再由主任反擊。

台北市議員李柏毅辦公室主任田方倫:「他可以開直播po影片,我們議員不能上節目評論時政,這就是一個超級雙標的策略,這不也是在蹭我們家柏毅的聲量。」

但呱吉不選的最大。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如果他們麻煩找太多的話,我覺得未來兩年就讓大家過得很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呱吉#議員#李柏毅#出席#市議員#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4

0.0897

0.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