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男撞貨櫃車 連人帶車掃倒待轉騎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9:38

台中太平一名18歲男子和17歲朋友騎車雙載,結果疑似搶快闖紅燈,和左轉的貨櫃車發生擦撞,兩人噴飛,機車還波及待轉區,掃倒一名60歲男騎士;另外在龍井也發生類似車禍,一輛轎車轉彎幅度過大,衝撞待轉區5輛機車和一輛轎車,造成3人受傷,其中一名婦人雙腳骨折。

圖/TVBS

 
貨櫃車,在路口左轉,結果對向一輛雙載機車,碰一聲,車上兩人,瞬間噴飛出去,機車還掃到待轉區的騎士,摔成一團。

目擊民眾:「機車也是黃燈想要趕快過騎很快,結果撞下去。」

車禍發生在,台中太平光興隆大橋附近,和貨櫃發生擦撞的機車,倒在路邊,看起來車況很新,騎車的是一名18歲的舒姓少年,載著17歲朋友,安全帽旁邊還有血跡,無辜被波及的待轉機車,是60歲的阿伯,受到輕傷,拖鞋遺落在地上。

 
圖/TVBS

貨櫃車停在路中,左前大燈被撞破,又怎麼會發生車禍。

貨櫃車駕駛:「已經黃燈我要轉過去了年輕人闖紅燈。」

從撞擊前監視器看到,18歲舒姓騎士的號誌,轉成黃燈,貨櫃車頭已經到路口,變紅燈時騎士都還沒過停止線,研判可能是搶快釀禍,警方表示雙方肇責,還是要送鑑定釐清,一樣是波及無辜待轉騎士,在台中龍井。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3名騎士倒在地上,傷勢最輕胸痛,但有人雙腳骨折,還有人當下意識不清,他們都是因為停在待轉,莫名被撞,3日早上9點,一輛轎車左轉,結果轉彎幅度誇張的大,差點撞進路邊店家,駕駛緊急左偏,結果撞上在待轉區的5輛機車,還波及一輛轎車。

犁份交通小隊長葉高賓:「(倪姓肇事駕駛)自稱是因為車速過快,造成轉彎的時候反應不及,來擦撞到路旁的車子。」

圖/TVBS

兩件車禍都是因為快釀禍,而待轉區騎士,掃到颱風尾,成為最無辜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載#闖紅燈#波及#待轉#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734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