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翻行李箱以為有「賊」 警意外逮通緝犯

記者 楊致中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9:41

街頭有人的行李箱被打開,是發生竊案嗎?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男子,在騎樓把行李箱的東西,全部翻出來,行為非常詭異,引起民眾報案,警方到場時,男子解釋,以為是沒人要的東西,所以才翻找,結果過沒多久,真正的主人出現,員警依照SOP查身分,意外發現對方是通緝犯,當場抓人!

圖/TVBS

 
記者張心:「走過一整排機車,欸奇怪,這輛機車怎會,前後左右塞滿行李箱,而且一滴縫隙都不剩,還占用停車格,經過的人都會多瞄幾眼,但有民眾肖想,想大肆搜刮。」

行李箱被一一扔在地上,接著強行巴開,地上雜物越堆越多,通通都不放過,有些甚至沒鎖,直接拉開拉鍊,開始挖寶,男子完全不顧,眾人目光,儘管旁人來來去去,全往他身上看,絲毫也不在意,但他到底在幹嘛,得蹲在地上,東翻西找。

圖/TVBS

附近民眾:「就是他東西有時候多,有時候會沒有這麼多東西,現在很多那種無業的,沒有居住所的人,他可能自己的行李等等。」
 

不到5分鐘,地上的物品,包括皮鞋,雨衣,襯衫,都是民生用品,早已堆滿滿,還占掉騎樓一半,阻礙行人通行,由於民眾見狀,以為光天化日,出現小偷,才會報警處理。

警察到場後,游姓男子說,以為這些東西沒人要,才會直接拿取,事後黃姓主人回來,檢查一下,東西沒有短少,但身分一查,卻是竊盜通緝犯。

目擊民眾:「他半夜就會來整理,然後再把它檢查一下,可能就有人肖想他的東西,專業離家出走,就開始翻翻翻。」

圖/TVBS

其實物品散落地點,位在台北車站附近,周遭都是商辦大樓,停車格一位難求,這回在大街上,翻行李,這舉動實在太醒目,原以為能挖到寶物,沒想到卻害主人,栽在警方手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目擊#小偷#報警#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20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