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超市飯糰6菜「百元」便當 網紅:太佛心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7:16
圖/翻攝自TabiEats YT
圖/翻攝自TabiEats YT

日本連鎖超市有賣便宜大碗的百元便當,美國YouTuber特別買來試吃,發現不僅菜色豐富,味道也好吃得超乎想像,光是一個飯糰便當就附上炸雞、玉子燒、可樂餅等六種配菜,讓YouTuber驚呼太不可思議。

傳說日本超市便當超佛心,俗擱大碗,美國YouTuber特別來到連鎖超市maruetsu尋寶。

 

YouTuber:「你能相信嗎,398日圓,那大約是多少美元,3美元,(4美元以下),那聽起來有點瘋狂。」

YouTuber大開眼界,各種菜色豐富便當,通通才約1百台幣,聽起來實在太瘋狂,因為在美國,一份午餐通常是三倍價錢。

YouTuber:「沙拉才98日圓,而且還有打折,打九折,變成88日圓。」
 

連配菜和風海藻沙拉打完折,還不到25元台幣,而且蔬菜種類多,營養滿分。

YouTuber:「我的海藻沙拉裡有5種不同海藻,紫色甘藍,白蘿蔔,小黃瓜,胡蘿蔔。」

兩位YouTuber一口氣買了五個便當,首先來試飯糰便當,打開一看,除了三個飯糰,竟然還有唐揚炸雞、玉子燒、可樂餅、肉球甚至小香腸。

YouTuber:「有香腸嗎,對,藏在裡面,好吃,嗯,有馬鈴薯,紅蘿蔔,風味也很豐富。」

配菜可樂餅口感紮實,用料毫不馬虎,飯糰看似不起眼,味道也讓人難以忘懷。

YouTuber:「嗯,有加一點鹽調味,完美,(好好吃),嗯,不鹹,還能嘗到米飯的甜味。」

超市還有賣,長崎人發明的「土耳其飯」。
 

YouTuber:「所以土耳其飯,通常會有飯,蛋包飯,炒飯,某種飯,義大利麵,也會有炸的肉類,像是炸豬排,雞排。」

它其實和土耳其無關,是一個有義大利麵、燴飯、炸物的奇妙組合。

YouTuber:「拿坡里義大利麵也是日式便當中人氣高的菜色,對,(是啊),(總是會有,我常想到底為什麼)。」

另外還有健康滿點的鮭魚紫米便當。

YouTuber:「南瓜,嗯,很不錯,而且很甜,味道像是栗子。」
 

南瓜、牛蒡、胡麻扁豆、蓮藕、玉子燒,配料豐富到讓YouTuber嘖嘖稱奇。

再來是受年輕人歡迎的炒飯炒麵便當,裡面竟然還有炸雞。

YouTuber:「日式炒麵,我很喜歡,有高麗菜,肉,上面有紅薑,甚至還有豆芽菜,還有紅蘿蔔,有好多東西。」

最後是蔬菜咖哩便當,還加了日本人喜歡的醃漬物「福神漬」,有機會來到日本,不妨到超市試試便宜又大碗的百元便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便當#飯糰#炸雞#玉子燒#可樂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71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