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嬰遭嗆過太爽 人妻「1招制裁」讓尪畢恭畢敬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5:07
人妻24hrs顧嫩嬰遭尪嗆「過很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24hrs顧嫩嬰遭尪嗆「過很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相處若未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可能導致不可挽回的後果,一名人妻生完孩子後便當起全職媽媽,沒想到某日老公一回家便說「除了在家顧小孩沒自由,妳不覺得妳日子過很爽嗎?」令她氣到整晚睡不著,直呼「豬隊友!」
 
更多新聞:辣妻出遊報平安 尪突聽電話中「啊」一聲嬌喘!臉綠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新手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昨晚聽到豬隊友講一句話,令她氣得整晚睡不著,「妳除了在家顧小孩沒自由而已,妳不覺得妳日子過很爽嗎?」人妻表示,自己親餵母乳4個月,連洗澡也只敢趁半夜洗,跟老公說想放一天假隨便走走,但老公還直接以「不可能」三字拒絕。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人妻們心有戚戚焉紛紛痛批,「好像一半的隊友都會這樣說,以為顧小孩很輕鬆一樣」、「付我10萬我也不要帶小孩!本身也是全職媽媽,每天睡眠被中斷24小時待機,孩子睡了要做家事,孩子醒來要陪玩不然會一直哭!沒有體驗過就閉上嘴啦」、「我情願上班也不想帶小孩啊」、「這種豬隊友可以直接放生」、「叫他顧24小時看看」、「交換啊!這麼厲害?叫他不要出一張嘴」。
 
 
更多新聞:國一兒與「心目中女神」對話曝 媽超抖:提早當阿嬤

此外也有人妻表示「我老公之前這樣跟我說,之後我讓他自己照顧一天小孩,他半小時就求饒了,從此之後對於教養孩子,他不會說第二句話,永遠老婆說了算」;另有人夫留言表示,「剛有小朋友的時候我的確跟太座講過一樣的話,直到有次真的沒辦法老婆出門第一次小孩自己帶,才知道當初自己講這種話有多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顧嬰#家庭主婦#自由#制裁#豬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5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