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場面!大半夜馬路圍毆 3人扭打一團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2:39

只是來拿個鑰匙,怎麼就被打到臉受傷!事發在4日凌晨4點多,桃園中壢中園路45巷口處,一名陳姓男子來找他的女性友人拿鑰匙,結果她剛好在跟男友吵架,而對方一看到怎麼突然出現一個陌生男子,男友突然心生不滿,先是爆發口角衝突,接著雙方打成一團,一旁友人見狀衝上前也想幫忙,最後3個人打成一團,吵鬧聲也嚇醒住戶。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巷口前黃網線上,3男1女,4個人站在大馬路中間,雙方似乎起了爭執。

動手王姓男子:「@##@。」

下一秒直接揮拳,往黃色上衣男子的臉打過去,一旁的人見狀,直接衝上前追打,黃衣男子隨後,也跟著加入戰局,3個人扭打成一團,留下女子愣在一旁,而這火爆場面也驚動住戶。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附近住戶:「好像2個男生1個女生,我也不知道,(有很吵嗎?很大聲),我就被吵醒了。」

事發在桃園中壢中園路45巷,4日凌晨4點多,警方獲報有人打架,立刻到場處理,原來當時,先動手的王姓男子,酒後跟女友起爭執,而她的一名男性友人,剛好來找她拿鑰匙,結果男友因此心生不滿,直接出手打人,莫名其妙被毆打,陳姓男子現在,要對他提告傷害。

普仁派出所所長郭懋:「那造成陳男臉部受傷,本案依法偵辦,警方呼籲民眾遇有衝突時,應理性溝通。」

圖/TVBS

一言不合,直接從路中央,追打到路邊停車場的圍欄,只是來拿個鑰匙,卻變成對方的出氣筒,實在是好倒楣,而且大半夜的大吵大鬧,也讓住戶直呼,這新年才過沒多久,怎麼就那麼不安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壢#巷口#吵架#口角#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471

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