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怎停下來!台66線「6車連環撞」 2人送醫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3:20

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快速道路上6車連撞!昨晚(3日)10點多,台66線快速道路西向15.7公里處,當時有一輛貨車先突然剎車,而後方駕駛來不及閃,當場撞上,更導致後方4輛車接連追了上去,這其中有一輛是遊覽車,當時導遊就坐在駕駛座旁邊,撞擊力道非常大,也導致他雙腳小腿骨折。

圖/TVBS

 
大馬路上,車體零件四散,隨地可見車身碎片,左側遊覽車和轎車擦撞,右側也有好幾輛車,全都撞爛變形,想繼續往前,駕駛只能從車輛縫隙中,緩慢通過。

遊覽車擋風玻璃撞碎,裂成蜘蛛網狀,警消人員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排除狀況。

事發地點在台66線快速道路,西向15.7公里處,3日晚上10點多,發生6輛車追撞意外,一直到隔天上午,都還能在現場,看到碎裂的車身殘骸。

 
圖/TVBS

當時第一輛大貨車先突然剎車,後方轎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導致後方4輛車接連追撞,其中造成,第2輛車上的古姓駕駛,跟第4輛遊覽車上的陳姓導遊,受傷送醫。

51歲陳姓導遊意識清楚,但雙腿的小腿骨折,而撞上貨車的26歲古姓駕駛,不僅左眼瘀青,肢體也有撕裂傷,還有頭暈狀況,幸好送醫治療後,傷勢都已經穩定下來。

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謝文山:「經了解駕駛者酒測值均為0,本事故初步研判,為駕駛未保安全車距,造成剎車不及,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圖/TVBS

不過3日是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快速道路上有不少收假車潮,到了晚上回程的民眾更多,這起車禍一度造成車流回堵約3公里,一直到4日凌晨12點多狀況排除後,才逐漸恢復順暢。

開車上路還是要保持好安全距離,可能路上車流大,以為自己在車陣中車速不快,但一個閃神,恐怕還是會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追撞#遊覽車#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334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