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線「多隻狗」 導演柯一正塗鴉抗議沒綠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2:35

知名導演柯一正在臉書上PO出照片,他在住家附近的人行道標線上,塗鴉了一隻小狗,替附近住戶沒綠地來發聲,他更指控里長佔用公有地不開放,但實際求證里長,他表示導演誤會了,會把地圍起來是因為還在美化施工中,怕里民進去受傷,等施工完畢就會開放。

圖/翻攝自柯一正臉書

 
綠底人行道,大人牽著小孩的圖案,旁邊突然多牽了一隻狗,不過這可不是新版標線,而是知名導演柯一正的「溫柔抗議」。

2日在臉書上就PO出不少張,手繪狗狗的照片用紙板裁出輪廓,準備在地上塗鴉,因為柯一正認為,自己家附近沒有綠地讓毛小孩活動,更指控里長圍住公有地不開放。

名導演柯一正:「用塗鴉表達自己訴求,但是實際來到現場,這裡剛好在寵物友善餐廳正前方,可以看到塗鴉已經被塗銷。」

 
圖/翻攝自柯一正臉書

不過這個舉動也已經觸法,擅自變更修改人行道標線,最高可開罰2400元,實際來到被指控圈地的地方,正巧碰上里長在掃地,他澄清完全沒有私圈公有地。

建安里長溫進亮:「我整理這邊人家都很高興啊,以前髒兮兮的我來弄這個東西,他要牽狗進去牽啊,安全要自己負責,我還沒弄好啊,要綠美化我沒有錢。」

拿出這塊地整理前照片,確實一片亂糟糟,里長再三強調這塊水利地,是他認養來要整理要美化給里民用,會先圍起來也是因為施工還沒結束,裡面還有一些鐵條怕有人受傷。

圖/TVBS

建安里長溫進亮:「那個瓶瓶罐罐積水,有登革熱病媒蚊,萬一人家進來這會有責任。」

里長說因為經費不足,已經向上申請,原本的美意被導演誤會也無奈,只希望盡快把這塊地美化好後開放,讓里民有更多活動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一正#導演#臉書#里長#佔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