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詐騙!黃偉哲抽出2美宅大獎 得主難置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2:30

台南三倍券消費發票登錄破66億,市長黃偉哲抽出了最大頭獎「輕豪宅」的2名得主,她們幸運獲得了善化及新市區,價值5、600萬元的房子,在接獲市長call out通知時,2人一度難以置信,紛紛質疑市長惡作劇,甚至是詐騙集團!

圖/TVBS

 
市長黃偉哲vs.得主陳小姐:「抽中了一戶房子啦,對啊!怎樣?所以呢?好淡定喔!所以,所以就要恭喜你啊,所以!好喔!我們陳小姐應該是受寵若驚!」

座落在善化,也就是南科生活特定區的嶄新建物,鄰近高速公路,位於視野遼闊的20樓,二房一廳的房型,布置典雅,總共有26坪,一戶價格大約5、600萬左右,抽中了這麼一間美宅,市長call out通知,陳小姐不僅淡定,還顯得有點不高興,原來!

圖/TVBS

市長黃偉哲vs.得主陳小姐:「你相不相信?我不是詐騙集團!感覺好像有點像詐騙集團!哈哈哈!」
 

台南三倍券抽獎消費登錄金額突破66億,市長黃偉哲在律師的見證下,抽出最大了頭獎,除了善化的輕豪宅之外,另外一間在新市,一樣2房1廳,小巧玲瓏,設備一應俱全,價格同樣落在5、600萬間,抽中的,是方小姐。

市長黃偉哲vs.得主方小姐:「恭喜你抽中了1戶房子!真的假的?你現在變成全民公敵,你知道嗎?真的嗎?我不曉得吔!不曉得?我也不曉得你會抽中,不知道啊!你要捐出來嗎?捐出來?」

圖/TVBS

市長幽默對答,讓她半信半疑,到了掛電話的前一刻,還是難以置信!

市長黃偉哲vs.得主方小姐:「以後出門小心點,不要讓人家知道!你們是惡作劇嗎?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倍券#抽獎#輕豪宅#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23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