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豬侵台首日 她脫口「一句話」豬肉攤商暴怒!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0:55
(圖/翻攝自YouTube/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圖/翻攝自YouTube/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110年元旦萊豬正式開放進口,有YouTuber前往傳統市場民調,詢問豬肉攤商看法,沒想到才問「(台灣豬標章)是自行下載嗎?」老闆馬上暴怒表示,是政府發行的,強調所賣就是國產台灣豬,對於萊豬入台也似乎頗有怨言。

豬肉攤位貼有「台灣豬標章」。(圖/翻攝自YouTube/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YouTube頻道「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前往傳統市場民調,見到有豬肉攤招牌貼有「台灣豬標章」,小編好奇詢問「這是自行下載的嗎?」老闆聽到當場暴怒「挖勒自行下載!我尬哩…」後來才態度轉緩和表示,攤位有牌照、販售國產豬的才會經政府發放認證,被問及萊豬入台對生意有無影響?他半開玩笑地說「跟我沒關係啦,明年不做了」。

有民眾在元旦前夕特地買豬肉回家囤貨,還撂話說「以後不吃豬肉了」。(圖/翻攝自YouTube/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在場另外一名豬肉販則透露,從說要開放萊豬時,「客人都罵得要死」,在元旦正式進口前,也有許多民眾特地買回家囤貨,擔心地跟她說「以後不吃豬肉了」,她表示「好的台灣豬賣給日本,自己吃進口的,頭殼壞去!人家日本把好的留國內,我們台灣把好的賣出去,再進毒豬進來吃,真的是」言詞中滿滿無奈與不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萊豬#台灣豬標章#美豬#萊劑#豬肉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3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