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4年前癌逝 吳淡如驚吐「疑罹肺癌」醫曝病況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9:10
吳淡如去(2020)年曾懷疑得肺癌。(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去(2020)年曾懷疑得肺癌。(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近年淡出演藝圈,積極經營自媒體,也常在社群網路分享生活,她在元旦當天發表長文,細數2020年發生的種種,坦言「想像不到的都發生了」,驚吐「疑似罹患肺癌前期」,讓不少讀者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加入直銷拚還債2億 澎哥曝「最新進度」嘆:還是太慢

 

吳淡如在元旦發表長文。(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在1月1日感嘆發文,表示受疫情影響,失去了自由、飛到各處的樂趣,不過也「因禍得福」有了額外的時間,除了開啟Podcast之路,跑了很多線上馬拉松,也自認健康狀況良好,連一次感冒都沒有,卻突然驚吐「本來疑似肺癌前期」,幸好在台大名醫檢查後,確認並無大礙,感嘆說道「如果這個不值得高興,還有什麼值得高興?」

更多新聞:遭蔡康永爆溝通助理像「訓練狗」 大S自嘲:天生箭靶 

 
事實上,吳淡如的母親在2016年就因為肺腺癌離世,當時她曾在臉書分享幫母親辦「畢業典禮」的心境,感謝在各大名醫治療下,母親沒有掉頭髮、嘔吐,癌症也沒有復發,在睡夢中沒有痛苦的離開人世,感性說道「我一直希望,我在你眼中,算是有出息。這曾經是我努力的目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吳淡如#癌症#罹癌#肺癌#名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38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