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任「孩餐廳尖叫」比大聲 店員勸阻遭吼:不然你來教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09:23
女子近日在餐廳接到一組奧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近日在餐廳接到一組奧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在餐廳「不受控尖叫」理所當然?一名女子近日在工作的餐廳遇到一組奧客家庭,一入座孩子便開始瘋狂尖叫,但家長卻只顧自己聊天,絲毫沒有要制止孩子的意思,眼看整間餐廳的客人都受不了,女子上前勸阻,沒想到卻遭家長反嗆「啊我小孩就要尖叫啊,不然你來教,是沒生過小孩才講出這種話?不能體諒一下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在餐廳工作的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最近接到一組奧客家庭,一入座小朋友就開始尖叫,原以為只是菜還沒上、肚子餓,沒想到「菜都上齊了,尖叫沒有停止過…兩個小朋友還在比誰大聲」,而家長卻只顧聊天,絲毫不阻止孩子。
 
 
更多新聞:夜市遊戲攤「猛改規則」輸不起嗆客 鄰店高EQ被讚爆

由於餐廳空間不大,整間店頓時都是小孩尖叫聲,惹得鄰桌客人爆粗口,女子只好走過去跟家長表示「不好意思,有客人反應聲音有點太大聲了,可能要麻煩你們控制一下…」沒想到家長卻理直氣壯反嗆女子「啊我小孩就要尖叫啊!妳是要我怎麼控制他?不然妳來教我怎麼不要讓他尖叫啊!是沒生過小孩才會講出這種話?不能體諒一下嗎?」
 
更多新聞:人行道標線「多隻小狗」 名導抗議里長圈地種菜怒畫了

 
最後孩子的尖叫聲吵到附近的客人全都提前離席,讓她氣炸直呼,隔壁桌客人的小孩跟他小孩差不多大,卻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不吵不鬧,「是要體諒OO?你他O不會教可以不要生啊!每個人都在聊天,是理過小孩了嗎?一個想要人家抱,一個想要人家跟他講話,到底是誰家小孩還要我來教?說要體諒,你他O體諒過其他用餐客人了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沒有不受控的孩子只有不會教的父母,特殊孩子除外」、「不想教就買便當回家吃,別人沒有義務要去承受這些」、「真的辛苦大家一起忍受了…有些小孩是真的難控制啦!但這是我的話,我控制不住會覺得太丟臉而打包回家去,不會在餐廳繼續尷尬丟臉」、「還是你要去隔壁桌問問他們怎麼教小孩的?這個方法很讚」。
 
更多新聞:女友活20年「沒吃過雞排」 他見護照傻了:機率有多低

另有網友分享制止經驗,「我記得某次跟朋友去吃飯,然後遇到小孩子邊尖叫邊爆哭,家長又很認真在玩手機…店員勸導也沒用。朋友一個氣到,跑到他們旁邊跟著爆哭加鬼吼鬼叫…等他們要有反應的時候,我再跑過去跟他們說對不起,他才幼稚園畢業二十幾年的小朋友沒辦法控制,他們就傻住付錢烙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尖叫#餐廳#家長#教養#體諒#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739

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