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研發全自動製毒機 嫌犯自爆擁5妻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開著行動車流竄鄉間製毒的集團,令人震驚的是,這個集團已經研發出全自動製毒機,只要把感冒藥放到機器裡,就可以製造安毒,而且不會產生惡臭,而主嫌還自爆,製毒獲利豐厚,讓他可以養5個老婆。

員警荷槍實彈進入民宅搜索,這裡就是集團的第二階段製毒工廠,堆放在地上的半成品已經沒什麼臭味,會發出惡臭的第一階段,是把行動製毒車開到郊區完成的!員警:「會有廢水產生,排到水溝。」

被壓制在地,背上有著古代俠士刺青的是主嫌,他說製毒集團已經研發出不再發出惡臭的全自動製毒機!員警:「只要把感冒藥放進去,你就可以收到成品,還有日本準備跟他們訂購。」

更令人震驚的是,他還自爆,製毒獲利豐厚,讓他可以養5個老婆!員警:「我們問他結婚了沒?他說沒結婚,有5個老婆。」

另外,警方在台南還破獲另外一個地下製毒工廠,用的也是不會產生臭味的先進製毒技術紅磷蒸餾法,才國中畢業的主嫌說,是從外國的網站上學來的!員警:「靠他女朋友到外國網站查資料,翻譯。」

製好的液態安非他命高達26公斤,數量十分龐大,現在這些貪圖暴利的年輕男女,全都落網準備吃牢飯!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35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