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人物愛算命 黃昭順有「特殊感應」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坦承的確見過香港的鐵板神算,又傳出他多年前就被算出有閣揆命,事實上,政治人物有不少人愛算命,立委黃昭順就是其一,不但對算命有研究、常介紹朋友去算命,據說她自己也有「特殊能力」。

行政院長吳敦義:「我不會去看,我已經61歲了,不必再排流年了,但是我那個最小的兒子,他的確有興趣。」

吳敦義坦承到香港陪小兒子算命;政治人物愛算命不是新聞;藍綠立委,熱中程度要排第一,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堪稱國會「算命達人」,不但認識許多算命老師,連自己都有神準感應。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算命師)他可以在選舉前,告訴我會開幾票,(預言)開出來的票,跟實際開出來的,差不到100票,比調查局還準。」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事隔10幾年的時間,再把(算命)錄音帶拿出來聽,喔,準準準。」

大師鐵口直斷,準到立委羅明才都說厲害!儘管委員們都找過半仙算命解惑,卻不一定人人喊準。國民黨立委周守訓:「有人說我30歲前就會紅遍世界,當知名影視紅星,很可惜,下輩子再說。」

民進黨立委余天:「自己的前途、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你決定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或許是政壇路充滿未知變數,官員們期待又怕受傷害,從總統、閣揆到立委、議員,人人都愛問算命的心情,也就不難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48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