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冷凍食品!汽車零組件公司員工染疫 外包裝驗出病毒


發佈時間:2021/01/03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21:49
不只冷凍食品,汽車零件外包裝也驗出新冠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只冷凍食品,汽車零件外包裝也驗出新冠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只冷凍食品,中國多地近日通報,在汽車零件外包裝驗出2019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陸媒報導,這些零件均來自北京順義區的一家汽車零件公司,去年底該公司有多名員工確診

綜合陸媒澎湃新聞、界面新聞、搜狐網報導,自去年12月31日起,中國多個城市的疫情防控指揮部接獲上級通知,指外包裝COVID-19病毒核酸檢測為陽性的汽車零組件流入該市,呼籲盡快檢測並做防控措施。

 

根據這些城市通報,外包裝受到汙染的汽車零組件,來自「外市」一間汽車零組件公司,這間公司曾有多名員工確診。雖然通報均未詳細說明該公司的背景與地點,不過經陸媒比對,這家公司應該是位在北京順義區。

報導提到,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在去年12月26日時通報,順義區一間汽車零件公司有3名員工確診。

報導稱,截至今日下午,包含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河北省滄州市、山東省煙台市、臨沂市、山西省晉城市等5個城市通報,從該公司輸入的汽車零組件外包裝上,檢測出病毒陽性反應。
 

這5個城市均發布通報稱,已啟動緊急對應機制,全面展開排查、封存、檢測及人員管控等工作。同時封存現有產品並完成環境消毒殺菌。

另外,雲南省大理市、陝西省安康市、江蘇省連雲港市、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等地,也陸續發布通告稱,已著手針對相關公司的貨品排查處置。(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疫情#確診#汽車零件#新冠肺炎#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7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