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喝扁呂紀念酒 不料瓶裡有蚊子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酒酣耳熱,想要再開一瓶新酒來喝,卻發現裡頭有一隻蚊子,實在掃興。金門有一位先生,拿出珍藏的2000年扁呂就職總統紀念高粱酒,想宴請友人,但瓶子還沒開,就發現裡頭有一隻蚊子,整桌的人原本酒酣耳熱,頓時都醒了。

呼乾啦,但想再倒酒,卻看到透明的高粱酒裡頭有一隻又黑又肥,身體完整的蚊子。就算滿桌的酒、菜,當時還有點酒酣耳熱,整桌人看到蚊子高梁,都醒了。武先生:「我們看到心裡不太舒服啦。」

武先生說,幸好沒醉到不醒人事,還發現酒裡有蚊子。當時武先生和一桌的朋友,一起聚餐,原本想說拿出外頭是深藍色貼紙,珍藏的2000年扁呂總統就職酒,來宴請朋友。

武先生說,高粱酒加料,根本是酒廠品管出了問題。武先生:「酒廠說1瓶換6瓶,他要用6瓶換我1瓶,我認為說,我要留著做紀念啊。」

酒公司原本打算低調用6瓶高梁,換1瓶出現瑕疵的蚊子高粱酒,但武先生其實是這間酒廠的愛好者,現在希望酒廠的品管好好改進,武先生不打算求償,決定把這2000年扁呂總統就職的蚊子高梁再收起來,好好珍藏。似乎也能一直提醒,酒廠也有出錯的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1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