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日月潭萬人泳渡 店家怨「沒賺到錢」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萬人泳渡,將在9月20日登場,儘管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還要多,但是周邊店家卻抱怨,他們並沒有賺到錢。因為每次泳客上岸後,領完便當就走,而這些便當還是主辦單位提供的,也就是說泳客來到日月潭,幾乎不會消費,就走人,而且一口氣來了這麼多人,還得管制交通,不但造成居民和遊客不便,最近主辦單位還到處張貼贊助商廣告,破壞市容。

司儀:「3、2、1,出發!」

槍聲鳴響,大夥噗通下水,賣力向前游,上萬人一起橫渡日月潭,場面真的很壯觀,就連熱愛運動的總統馬英九,也曾經跟著大展身手。

從72年舉辦至今,日月潭萬人泳渡,人數越來越多,上萬泳客一口氣全擠進日月潭,原以為能夠促進地方觀光,沒想到反而引來店家反彈。日月潭店家黃瑞榮:「便當拿了他們就跑掉了,所以說他們選手都不會留在這消費。」

領了便當就跑,根本無法帶來商機,甚至還留下垃圾,讓他們處理;居民更抱怨,主辦單位近年來更在日月潭周邊,掛滿宣傳旗幟,破壞風景區的美觀。

日月潭風景處長曾國基:「依規定是不能設廣告物,這個案子是由縣政府來做一個協商,活動結束後會馬上拆除。」

一整排的旗幟看的眼花撩亂,往外走,每隔幾公尺就設有告示牌,因為活動當天,為了應付大批人潮,得管制交通,不只造成居民不便,一般遊客怕麻煩,乾脆避開這個時候來到日月潭。

泳客的錢賺不到,遊客的錢也跟著跑掉,難怪店家抱怨,萬人泳渡,根本無法帶來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814

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