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訓練狗?揭大S使喚助理 蔡康永火速道歉:無顏面對好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5:17

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元旦在大陸節目中探討人際關係時,因為提到好友大S(徐熙媛)在片場只要動動不同的手指頭,助理就會知道是要為她拿水、補妝或是披外套,他直言這就像在「訓練狗」,而不是對待人的態度。此話一出掀起熱議,蔡康永今(3)日火速在臉書上發聲明向大S道歉,指演講內容遭斷章取義。

更多新聞:爆大S「動動手指」助理就拿水來 蔡康永:訓練狗嗎?

 
 
蔡康永稍早在臉書發聲明,他表示自己先前在演講中提到「女生期望男友能夠察言觀色什麼都秒懂,像是捕手秒懂投手的暗號,助理秒懂演員的暗號」,這時他舉大S在片場因演員身分無法與助理說話,必須用手勢來溝通一事,接著就提到女生不應該這樣要求男友,「不該像是訓練狗那樣的訓練男友!」

 
蔡康永發聲明向大S道歉。(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說,自己不知道這個演講後來被剪輯成什麼樣子,或者接下來還會不會被剪成其他樣子,「但是目前顯然已經被斷章取義,也被下了很扭曲的標題,造成對大S的莫大傷害,我鄭重且心痛的向大S道歉!」他認為,自己應該預先防範被移花接木的可能,「這完全是我的錯誤,非常對不起大S。」
 
 
蔡康永表示無顏面對大S。(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蔡康永表示,已要求報導的平台儘快停止錯誤的報導,但是對大S的傷害已經造成,認為這則聲明也完全無法彌補對大S造成的困擾於萬一,「今後我會更嚴格要求自己發言謹慎,不要傷及無辜。演講的人是我,即使被扭曲,也該由我來承擔傷害,現在卻連累了完全無關的大S,我實在無顏面對好友,只能在此向大S致歉。」

據《ETtoday》報導,大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因為在電影拍攝現場,工作時只能透過眼神或手勢來和助理溝通,「這樣是最有效率的方式,也不耽誤拍攝,拍攝團隊跟工作人員才能儘快收工回家休息。」

蔡康永聲明全文:
 
【 向大s致歉,並遺憾演講內容遭到扭曲的聲明 】
 
我在2020年的12月26日,為西瓜視頻所錄製的演講中,講到:
 
女生期望男友能夠察言觀色什麼都秒懂,像是捕手秒懂投手的暗號,助理秒懂演員的暗號。
 
我講到這裡時,提到了大s之前參加康熙來了節目、講過的工作情況,因為拍戲過程之中,演員無法與助理說話,必須用手勢來溝通。
 
 
然後,我提到女生不應該這樣要求男友,不該像是訓練狗那樣的訓練男友。
 
以上是我真實的演講內容,我不知道這個演講後來被剪輯成什麼樣子、或者接下來還會不會被剪成其他樣子,但是目前顯然已經被斷章取義,也被下了很扭曲的標題,造成對大s的莫大傷害,我鄭重且心痛的向大s道歉。我應該預先防範被移花接木的可能,這完全是我的錯誤,非常對不起大s。
 
雖然我已要求報導的平台,儘快停止錯誤的報導。但是對大s的傷害已經造成,我這則聲明也完全無法彌補對大s造成的困擾於萬一。
 
今後我會更嚴格要求自己發言謹慎,不要傷及無辜。演講的人是我,即使被扭曲,也該由我來承擔傷害,現在卻連累了完全無關的大s,我實在無顏面對好友。只能在此向大s致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蔡康永#道歉#大S#徐熙媛#動動手指#使喚助理#訓練狗#無顏面對好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770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