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遭無牌機車撞倒 再遭酒駕賓士輾斃


發佈時間:2021/01/0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8:14
南投1名老婦今日騎機車行經埔里鎮中正路時發生死亡車禍。(示意圖/TVBS)
南投1名老婦今日騎機車行經埔里鎮中正路時發生死亡車禍。(示意圖/TVBS)

一名石姓老婦今天騎機車行經埔里鎮中正路時,先與另一輛機車碰撞後倒地,再遭一名男子酒後駕駛賓士車輾過,二次事故造成石婦傷重不治。警方送辦涉案駕駛,持續釐清肇因。

家住南投縣仁愛鄉中正村的72歲石姓老婦與余姓婦人今天凌晨結伴各自騎機車要到埔里鎮工作,行經埔里鎮中正路時,石婦先與一名騎機車的老翁發生碰撞,後方余婦見狀趕緊攔下老翁並報警。

 

不料,老翁協助扶起機車後,離開現場涉肇事逃逸,埔里警方事後找到老翁到案說明。

警方初步調查,石婦、余婦各自騎機車由仁愛鄉往埔里鎮,石婦先與老翁疑發生碰撞,老翁的機車有受損;石婦倒地後不久,又遭一名26歲林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輾過,造成二次事故。

石婦因左腳骨折、身體撕裂傷等傷勢,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不治;余婦也遭賓士車擦撞。
 

林男案發後接受酒測,酒測值超標,涉嫌公共危險罪嫌等,埔里警方依法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涉嫌肇事逃逸的老翁,接近中午時分也被警方追查到案,釐清車禍肇因及過程,不排除與天色昏暗有關。

石婦的家屬接獲死訊,難過不已。家屬向媒體透露,石婦雖然年紀大,但仍經常去幫忙剪檳榔賺錢,家人都希望石婦「不要再做了」,沒想到今天騎車出門工作遇到死亡車禍,無法接受。(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南投#機車#酒駕#車禍#賓士#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69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