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歲王金平急性盲腸炎 住院10天後已返家休養


發佈時間:2021/01/03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3:47
王金平因急性盲腸炎住院10天,治療後已返家休養。(圖/中央社資料照)
王金平因急性盲腸炎住院10天,治療後已返家休養。(圖/中央社資料照)

立法院長王金平去年底因為急性盲腸炎險引發腹膜炎,住院10天,所幸及時治療,已經返回台北家休養。

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今天出席媒體人王耀德新書「紅塵煙雨」新書發表會,原邀請出席的王金平未到場,僅送花籃祝賀,引起關切。

 

蕭漢俊受訪表示,王金平在去年12月底急性盲腸炎住院手術治療,所幸未引起腹膜炎;不過也打了10天的抗生素治療,已在日前返家休養中。

蕭漢俊表示,王金平是在一趟從高雄要到台北的高鐵途中,覺得腹部不舒服,他不以為意,隔天還約人餐敘,於餐會上有一名醫生建議他不能小覷,才送醫治療,據說,當時盲腸已有破裂滲出的情形。

他說,醫生擔心王金平會引發腹膜炎,他於手術後還在醫院打了10天抗生素,日前已經出院,目前在台北大直家休養,偶爾會外出散步,復原狀況良好。
 

王耀德是王金平昔日的重要幕僚和文膽,於70歲生日舉辦新書發表會;出席致意的還包括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等人。(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金平#住院#急性盲腸炎#休養#治療#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1

0.1092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