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愛算命! 連選票多少都能算


發佈時間:2009/09/1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只行政院長吳敦義,政壇很多人都算過命!其中立委最熱衷,不過有人說算的很準,但算不準的更多,而更讓人驚訝的是,連新聞局長蘇俊賓都算過命,小時候他根本不叫這個名字,就是算命改的名。

行政院長吳敦義的香港行,意外掀起國會「算命風」。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他可以在選舉以前就告訴我,我會開幾票,結果開出來的票是,跟我實際開出來的票,大概差不到100票。」

黃昭順的大師真準,但問一問其他算過命的立委,不準的好像比較多。國民黨立委周守訓:「有人說我這個30歲以前,就會紅遍全世界,當這個知名的什麼影視紅星啊,只可惜啊,下輩子再說吧。」

記者:「他有沒有幫你算過說,你會當立委?」民進黨立委余天:「沒有,沒有,從來這個是從來沒有人,也沒有人想過,連算命的,我覺得連算命師都沒有想過。」

算命不稀奇,還有人因此改名。記者:「你有沒有算過?」新聞局長蘇俊賓:「有耶,其實我小時候,還沒1歲的時候改過名字,原本叫蘇聲宏,因為我們家這一代,聲音的聲,宏亮的宏,然後後來好像哭的太大聲,所以就改叫蘇俊賓,改完名字就沒哭那麼大聲,還是怎樣忘記了,1歲我哪有印象。」

不說不知道,從立委到官員,原來這麼多人不只問蒼生,也偷偷問鬼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58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