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我指揮」!見客繞一圈不停車 老闆動怒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3:54

有民眾到北埔老街停車場,繞了一圈不想停,竟然被老闆大罵!國內旅遊夯,尤其元旦連假好天氣,大家紛紛出遊,新竹北埔老街每天預估湧入一萬五千人,但有遊客來到這裡,找到停車場後繞了一圈不想停了,要開出去,結果老闆竟然追上來想要留住人,不只大罵,還企圖伸手要把人拉下車,其實這個停車場,停一次要150元,門口卻沒有放置價格標示,曾衍生不少糾紛。

圖/TVBS

 
一看見員警,婦人趕快比手畫腳,要說發生什麼事。

民眾:「你們這邊停車場,實在是太兇,太惡劣了啦。」

她情緒好激動,因為不久前她和停車場老闆吵起來,還差點被對方拉下車。

 
民眾:「妳幹嘛,妳給我停,這樣子有沒有,找不到停車位,我們要從那邊出去,妳不早說,妳要停,聽我的指揮。」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會吵成這樣,竟然只是因為不想停車,2日下午新竹北埔老街湧入不少人潮,就有民眾指控,她來到這裡,本來要停車準備去逛街,但進到停車場時,剛好家人買完東西,她想繞出去,結果對方竟然邊罵邊追上來,甚至還把手伸進車內,企圖拉人,就怕雙方打起來,停車場員工趕快報警,而民眾回家後上網查評論,發現這個停車場的糾紛,不只一起。

有民眾說他連續兩次來這裡,價格卻都不一樣,也有人說停車場門口根本就沒有放告示牌,告訴民眾停一次要多少錢,對此北埔鄉長也說,會進行處理。

北埔鄉長莊明增:「近期我們會要求,業者這邊將一個收費標準訂定,一個比較明確一點,讓消費者可以很明確的看得到,這個收費的標準。」

圖/TVBS

只是疫情關係,民眾沒辦法出國,國內旅遊夯北埔老街元旦連假,每天預估有一萬五千名遊客,就怕停車場位子不夠,鄉公所也有新設置公有停車場,希望能解決相關問題。

但停車場沒標清楚價格,發現有駕駛繞一圈不停車,就大聲咆哮,不只沒有留住客人,反而讓自己壞名聲,再添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場#收費#糾紛#北埔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33

0.2428